95.9,通联金融科技勇夺Uptime M&O 认证中国最高分!

流火七月喜报来:在获得Uptime Tier III 设计认证两年之后,通联金融科技金桥数据中心以95.9分的中国第一高分(全球行业平均分83.5分),获得Uptime M&O(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认证,成为中国区第一家获得Uptime设计及运营双认证的数据中心。这标志着通联金融科技金桥数据中心无论是在规划建设方面,还是运营管理水平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标准的认可,跻身于全球数据中心行业先进行列

通联金融科技

M&O认证由世界知名的中立数据中心专业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推出,是业界领先的聚焦于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行业标准。认证内容包括数据中心运营人员配置和组织架构、设备维护、培训、计划协调和管理、运行条件等五大领域,涵盖了数据中心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通联金融科技充分领悟了Uptime M&O“以终为始”的管理精髓,调整优化运营管理体系,细化操作流程,提升管理平台功能,加强员工及供应商培训,并积极进行实操演练,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数据中心全体员工数月的齐心协力下,并得益于规划设计、建造、测试验证期打下的扎实基础,以及前期借鉴ISO9000、 ISO20000、ISO27001、ISO22301等最佳实践搭建起的具有国际水平的运营管理体系,通联金融科技终于得以高分通过Uptime M&O认证。

未来,通联金融科技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遵循新的运维管理体系的内容和要求,持续提高和完善数据中心服务能力,力争始终走在金融数据中心行业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