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风云榜发布,通联金融科技获颁两大奖项

(2017年1月16日,北京)今日,“2016中国IT风云榜”榜单发布,通联金融科技荣获“金融灾备最佳服务商”和“金融云最佳服务商” 两大奖项。

“中国IT风云榜”始创于2009年,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和比特网主办,是目前IT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

中国IT风云榜评审委员会表示:“作为一家新兴金融科技企业,近年来通联金融科技在云计算领域成长迅速、引人关注。在金融灾备领域,凭借一流团队,迄今为止通联金融科技已成功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包括咨询、实施、运维等在内的一站式‘两地三中心’灾备服务,得到了客户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在金融云领域,通联金融科技通过建设高规格云计算中心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云服务。资质上,迄今为止通联金融科技已取得ISO27001、ISO20000、ISO9001、ISO22301等四项ISO证书,并获得国A和Uptime T3等国内外权威认证。正是基于通联金融科技所呈现的卓越服务能力,我们为其颁发金融云最佳服务商和金融灾备最佳服务商,希望该企业再接再厉、不负殊荣。”

据悉,2017年,通联金融科技还将推出全新的金融云计算平台一一“鑫云”,为金融机构和行业应用提供更加全面、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金融科技亮点频现,新兴平台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