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金融科技助力永诚保险通过保监会审查

(2016年12月14日,上海)今日,为审查永诚保险,中国保监会对其数据中心托管管理方上海通联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桥数据中心进行现场审查。经过全面审查,数据中心的运营管理能力得到了保监会审查组的高度认可。

保监会此次审查旨在评估我司数据中心内对保险客户的服务支持能力,检查重点为数据中心的运营资质、环境设施、团队能力、信息安全等各个方面。审查期间,检查人员对通联金桥数据中心的硬件设施和运营管理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数据中心今后的运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迄今为止,通联金融科技已通过ISO 9001、ISO 27001、ISO 20000和ISO 22301四项国际标准体系认证,此外数据中心还通过了Uptime Tier III设计认证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的国A认证。在IDC基础设施趋于同质化的环境下,遵照ISO 标准体系的最佳实践,以及金融监管机构的监管指引,我司现可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合规、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入驻客户切实体会到“放心、舒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