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政府与我司合作共建乌海大数据产业园

(2016年11月7日,北京) 在刚刚结束的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园推介会上,乌海市政府和上海通联金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同意就内蒙古乌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开展投资建设合作。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其中数据中心面积40万平方米。

2016年10月8日,国家批复在内蒙古推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一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凭其优越的自然环境、充足的电力保障、便捷的交通位置被认为是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天然胜地。在全球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在内蒙古发展大数据产业有助于带动中国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

作为内蒙古西部新兴工业城市,乌海市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它位于“宁蒙陕甘”经济区结合部,也是沿黄经济带中心区域之一。此次乌海市政府和通联金融科技达成合作,共同建设乌海大数据产业园,充分体现出当地政府对通联金融科技公司品牌和实力的高度认可。

关于此次合作,通联金融科技总裁郭锐表示:“作为国内专业的金融云服务商,通联金融科技已在上海建立起一定的市场基础。此次与乌海的合作,是通联金融科技‘立足上海,服务全国’新战略的具体体现。通联金融科技将全力支持乌海市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也衷心希望与全国各方资源进行广泛的合作,助力地方经济,推动国家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乌海大数据产业园区的规划工作已正式启动,将在2017年动工,预计在3至5年内全面建成。